今天膽石聽到了一個的故事 , 就是一個女仔被男朋友所拋棄 , 明顯是女方不能接受如此的打擊 ... 女方就不斷去男方要求及哀求去復合 ...... 但最後就不知結果是如何了 ...... 因為這個故事是在小巴聽到的 , 而下了車就當然不知道結果 . 當時女方不斷在小巴上對著電話及流著淚跟電話內的人大聲地說話 ( 估計是男朋友罷 ) ...... " 點解呀 ... 點解你要飛我呀 ... 唔通你係唔係有左第二個呀 ...... 點解呀 ... 點解呀 ... "
 
真的 , 既然如果大家感情己變了 , 再說什麼又何意義呢 ? 有些人會以死作為威脅 , 但如果真是想去死的話 , 就不需要事前通知對方求死的決定罷 ... ( 當然絕對不是別人鼓勵自殺 !! ) 有些人就以身體作為交換條件 , 但如果感情關係只是以性關係去維繫的話 ... 就已經是醜化了 " 愛情 " 這兩個字 ; 有些人更想歪了 , 以腹中生命作為維持大家關係的工具 , 就簡正是完完全全是天理不容 !! 不但害了無辜的下一代 , 又禍害了社會 , 更製造了更多的單親家庭及社會問題 ......
 
即使有幸能夠復合 , 但被拋棄的一方仍然不停活在惶恐之中 , 擔心何時那個人又會提出分手呢 ? 再者 , 有一次就一定會有第二次 , 若是真正愛妳的人 ,  又怎會想妳傷心呢 ? 其實 , 兩個人相處之道 , 貴乎信任與及坦誠 ... 但經歷此事之後 , 大家又有什麼信任可言呢 ?? 若果 ... 當有一天 , 不管為了什麼的原因 , 其實大家的感情都已經變了質 , 即使可以挽回 ... 都只會是一個空心的驅殼 ...... 那 ... 又挽回有什麼的意義呢 ? 
 
如果那個人是愛妳的話 , 膽石想妳不需要問那個人這個問題了 ......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作曲:小蟲 作詞:小蟲 主唱:潘越雲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 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 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Wallace 的頭像
    K Wallace

    膽石黃老五的世界

    K 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